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正文

金凤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29    作者:    阅读:

金凤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

    629日,金凤区老年大学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金凤区森林公园、湖畔嘉苑等社区1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社区礼堂人潮涌动、座无虚席。金凤区老年大学与社区分校联袂演出了3个篇章13个节目。演出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时装秀《大中国大家园》、舞蹈《欢乐中国梦》、非洲鼓《银川欢迎您》、新疆舞《春天的舞步献给党》、管乐合奏《永远跟党走》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收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演出抒发了金凤区离退休干部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也丰富了金凤区社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文化强区添油助力。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