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正文

芳华映初心 凤城夕阳美——金凤区老年大学举办迎新年暨毕业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4-01-03    作者:    阅读:

为迎接2024年元旦的到来,展现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示新时代银龄学子的风采和魅力,12月27日下午,由金凤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金凤区老年大学主办,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协办的“芳华映初心 凤城夕阳美”金凤区老年大学迎新年暨毕业文艺汇演活动在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一楼大厅拉开帷幕,金凤区委组织部、金凤区老年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相关领导及500余名学员参加了活动。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来自老年大学的学员精心筹备的20个精彩节目轮番展演,大合唱《我的祖国》《沂蒙颂》等节目深情礼赞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最深沉真挚的爱;旗袍走秀《云裳佳人》轻步曼舞、闲婉柔靡;器乐合奏《春歌》《花儿香》节奏欢快、优美抒情……整场演出正能量十足,老同志们用专业的技艺、真挚的情感、欢快的舞步、动人的歌声,展现了老年人不一样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表现才艺、互相学习的平台,也展示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表达了老年人对党和国家挚爱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今年以来,金凤区老年大学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规范化、信息化、精准化办学原则,开设了声乐、绘画、书法、器乐等6个系、25个专业,现有教学班42个,招收学员1900余人,成为了党和政府联系老同志的桥梁纽带、文化养老的重要平台、广大老年人乐活向上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金凤区老年大学将牢牢把握‘姓党’‘为老’的政治属性和社会属性,聚焦‘区级-社区’两级联动‘一校多点’的办学格局,将老年教育站(点)延伸至基层,实现金凤区老年大学全网覆盖,通过开辟‘文化养老’特色阵地,切实把老年大学打造成为老年人文化养老的精神家园和作用发挥的广阔舞台,为推动金凤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金凤区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