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正文

“党建携芳华·浓情五月天”湖畔嘉苑社区老年大学2023年度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13    作者:    阅读:

“党建携芳华·浓情五月天”湖畔嘉苑社区老年大学2023年度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3年5月13日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湖畔苑东区社区湖畔西区社区宁夏开放大学、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开展了“党建携芳华·浓情五月天”金凤区老年大学湖畔嘉苑社区分校(以下简称湖畔分校)2023年度春季汇报文艺演出,此次成功举办。

湖畔分校秉承“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坚持“学养相宜、康乐有为”的办学理念,旨在办好社区的老年大学,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汇报演出的节目由湖畔分校各班级精心准备,展现了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积极向上、乐享晚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学员精心编排了模特走秀、笛子诗朗诵合唱、葫芦丝、舞蹈、交谊舞、二胡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湖畔分校丰硕的教学成果以及老年大学学员乐观向上、时尚健康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出席此次汇演的嘉宾:湖畔分校校长及湖畔嘉苑西区书记纪菲菲湖畔嘉苑东区社区书记刘宾颖、湖畔分校副校长马淑英、社创空间(宁夏)创业服务有限公司主任及湖畔分校办公室主任郝亚飞,湖畔分校校委会成员李建华汪伟民。现场观看演出的学员师、居民300余人。

湖畔分校校长及湖畔嘉苑西区书记纪菲菲进行致辞

湖畔嘉苑东区社区书记刘宾颖致辞

汇演在合唱提高1班如愿》中徐徐拉开序幕

笛子中级班红梅赞


朗诵山河你像什么


走秀提高1班旗袍秀沙坡头之恋



走秀基础班《礼仪东方》

二胡提高班和初级班《赛马》


葫芦丝提高班《月光下的凤尾竹》


双人朗诵如果你不懂中文



交谊舞《一生的爱恋》


葫芦丝基础班《荷塘月色》


走秀提高2班《茉莉花》

水兵舞吉特巴


汇演期间还对湖畔分校2023年度春季“优秀班长”、“优秀学员”及“社区爱心志愿者”进行表彰 。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湖畔分校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湖畔分校将继续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为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