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枫林湾社区党建活动

时间:2024-03-05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共建单位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合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3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枫林湾社区召开的“结对共建聚合力和美愿景携手行”党建活动,辖区内金凤区交警支队、宁夏血液中心、金凤区消防支队等多家共建单位参加了活动。

枫林湾社区书记陶瑾向参会人员介绍参加共建单位代表,介绍了共建的主要内容,与各共建单位现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并合影留念。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深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好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力量共融的党建新局面,为促进社区发展共同努力。

同时在“3.8”妇女节来临之际,参会人员参加了以花汇合志愿暖心“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活动,共建单位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大家共同感受节日氛围。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