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聚合资源,共筑美好社区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香溪美地社区党建联席会

时间:2024-04-02    作者: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统筹联动开展,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优势互补作用,增进社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建工作的质量,3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于建君、冯芸两位老师参加了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社区书记赵凤艳主持,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金凤区综合执法局、宁夏秦杨中医医院、辖区幼儿园、物业服务公司、社区成长互助伙伴等22家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会议伊始,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首先向各共建单位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随后,赵凤艳书记就2023年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也梳理了本单位优势资源、需求及可落实的项目清单,明确了各自的共建责任;共建单位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对发挥单位优势、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出谋划策,进一步凝聚了共驻共建、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增进了社区与各共建单位之间的互联互动,明确了双方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了共驻共建、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香溪美地社区党委书记赵凤艳说。

会后学院与赵凤艳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社区教育示范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依托社区教育示范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社区教育工作。(社区教育部)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