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欢声笑语度中秋 合衷共济迎国庆”

时间:2023-09-28    作者:    阅读:

                “欢声笑语度中秋 合衷共济迎国庆”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喜迎国庆”活动,营造社区浓厚的国庆节氛围,9月26日下午,学校与金凤区妇联、长城中路街道香溪美地社区教育示范点开展“欢声笑语度中秋 合衷共济迎国庆”活动。

金凤区和美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宁夏银行宝湖支行、秦杨中医院、建发物业公司等21个共驻共建单位共同参与,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贴近居民生活,活动现场还准备了防诈反诈、垃圾分类等政策宣传和义剪、义诊、爱心助能等为民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体现了辖区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香溪美地社区党委将进一步联合各共筑共建单位,一切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做好凝聚民心、汇聚民智、了解民情、解决民生工作,努力早日实现政通人和,最美香溪美地的阳光快乐家园梦想。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