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教育部民族地区社区教育研究基地专家来我校调研社区教育

时间:2023-09-22    作者: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加强民族教育重点领域研究的工作提示》的通知精神,为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提供民族地区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有价值的咨政建议,9月19日-22日,教育部民族地区社区教育与终身学习型社会重点建设研究基地专家、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隋永强、研究基地主任周建民、研究基地博士生导师王作宝来就我校开展社区教育情况做专题调研。

9月20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在银新北社区、崇安社区对银川市开展社区教育的状况进行了调研。

9月20日下午,调研专家组参观调研了宁夏社区教育体验中心、金凤区老年大学等,并与学校就开展社区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9月21日,副校长陈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吴忠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高明举、吴忠开放学院院长张敬宇等陪同三位专家对吴忠市开展社区教育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吴忠市社区教育组织架构、发展现状、活动开展及特色亮点等工作情况,并重点深入金花园社区、兰花芬芳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活动,金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张丽萍、“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向调研组介绍了金花园社区开展社区教育及志愿者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兰花芬芳志愿者服务中心,“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给调研组介绍了开展志愿活动的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专家对我校开展社区教育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在社区教育的理论研究和社区工作者培训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

供稿:李建忠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