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中卫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落户中卫开放学院

时间:2023-09-19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区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构建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9月15日,“中卫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卫开放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宁夏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高文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中卫市教育局副局长景兆栋,以及中卫市科技局、民政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旅游文体广电局、科协、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中卫市教育局副局长景兆栋强调,社区教育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有效载体,教育部门将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要求,履职尽责,共同推动社区教育落实落地,推动教育事业更好地为中卫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服务,全力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卫开放学院校长张红在揭牌仪式上做了表态,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安排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的责任感使命感;细化工作举措,提高做好社区教育指导的组织力执行力;强化成果运用,找准做好社区教育指导的突破点发力点。

陈灿副校长要求中卫开放学院要充分利用开放大学信息化优势,不断探索和研究社区教育工作的思路,统筹整合本市社区教育资源,开展面向基层社区的指导和服务,推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和培训,打造为宁夏开展社区教育的示范和样板,争取早日成为全国开展社区教育的实验区和示范区,为中卫市构建“人人皆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贡献中卫力量。

供稿李建忠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