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社区教育>>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广电集团组织开展社区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6-08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宁职教办发〔2023〕3号)的要求,2023年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广电宁夏公司总经理张磊、银川分公司总经理孙晟、绽放夕阳项目组成员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

李建忠院长首先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自2019年与广电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成果,对广电集团开展的《绽放夕阳》系列社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社会服务职能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可以与广电集团深度挖掘合作双方潜力,在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紧紧围绕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的具体目标,以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共同为我区社区教育深层次、全方位、多元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电集团总经理张磊分别从广电集团开展社区教育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绽放夕阳》组织开展社区活动的经验、广电集团开展社区教育的形式及资源整合方法、开展社区教育可能的创新点及路径选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广电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和社会培训发展方面还有很多合作方向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够整合教育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在推动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建新功,努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全区社区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梳理了双方在开展社区教育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难点,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推动社区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依据。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