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 ——永宁县职业教育学校开展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校园活动

时间:2023-05-23    作者:    阅读: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

——永宁县职业教育学校开展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校园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劳动创造幸福”理念深深植入每个学生成长之中,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5月10日下午永宁县总工会在我校举行了“同上一堂思政课”暨“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工匠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银川市劳动模范——永宁中学退休教师谢文杰、银川市五一劳动奖章——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菌种选育部主任魏爱英,两位劳模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先进事迹和心得感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

两位劳模充满激情的宣讲引发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纷纷拿笔记录下自己的感悟与体会。

同学们通过这堂生动的思政课,近距离聆听劳模故事,感悟劳模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要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努力成为劳模精神的践行者,劳动精神的弘扬者!

永宁县职业教育学校工会

2023年5月11日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