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学校与广电集团等部门开展弘扬传统 文化构建和谐社区专场演出活动

时间:2023-05-15    作者:    阅读:

学校与广电集团等部门开展弘扬传统

文化构建和谐社区专场演出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家风,传承孝道文化,宣传母亲博爱善良的情怀,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委老干部局、文化和旅游厅、卫生健康委员会、民政厅、妇女联合会、广播电视台和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银川市文明办、中国广电宁夏网络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192.依旧爱——中国广电‘浓情母亲节 一起为爱告白’文艺汇演于5月14日下午在金凤区阅海万家小区双福社区成功举行。





活动上由承办单位宁夏绽放夕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的老年艺术团、老年交响乐团、老年歌舞团与老年朗诵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演出吸引了附近社区的居民停驻欣赏。活动现场社区广电工作人员搭设不同的展台,在观众观看文艺汇演的同时推出了现场DIY母亲节礼物、伴手礼赠送、幸运大转盘等活动,现场的参与者在节日的欢快氛围中观看文艺汇演、参与活动,笑声、掌声未曾间断。






母爱的无私、母亲为社会的发展与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社区营造了感恩母亲、关怀母亲、尊重母亲的浓厚氛围,传承孝道文化,弘扬家庭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形成崇孝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气,营造了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对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