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社区教育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李建忠    阅读:

   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电工程公司党支部、自治区广电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共同召开迎“七一”基层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广电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及工程公司党支部一行参观了社区教育体验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建忠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社区体验中心功能、布局、以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广电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张磊对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作了详细汇报,并围绕本次主题党日提出,广电行业也面临全方位的深刻变革,新的实践需要科学理论的有力指导,开展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议,就是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立足公司职责定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市场作用,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提质升级,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融合发展、全产业链发展、高质量发展,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探索发展新模式,促进转型升级。

自治区广电局人事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黄洪乾副局长听取汇报后,围绕“迎“七一”基层调研”这一主题发表看法并提出强化“广电工作是政治工作”的理念,强化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担当,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联合机关部门、学校、企业共同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支部部分党员针对此次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各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充分调动了每一位党员的积极性、把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具体工作上来,发挥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