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南校区党总支组织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

时间:2020-05-28    作者:赵云燕    阅读:

5月28日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

此次两会的召开正在全世界疫情依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时间,在这个异常特殊的时期,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力量,有力的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服务宗旨:一切为了人民。向全国人民传达了党和国家有信心有能力克服一切困难带领大家奔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1755C

为了进一步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南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人代会的闭幕会,通过特约评论员杨禹的解读,大家认识到总书记说的“在危急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对于特殊时期的国家发展有着极大的思想引领,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如何根据形势的变化而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也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143EC

17D46

闭幕会结束后,大家感慨国家的强大和祖国的繁荣,也更加有信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