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北邮远程教育>>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关于调整教务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10    作者:苏鹏    阅读:

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

根据业务需要,自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网络教育学院对教务教学的部分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一、取消一年两次部分课程的考试

原定于每年3月、9月由学院组织的部分课程考试,从2019年起不再组织,仅在6月、12月组织学期期末考试。

二、调整期末考试的约考规则

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条件下,系统自动默认约考学生的在学课程和未通过课程,且最大约考门次扩大至10门。

三、完善考试课程的复习资料

考试前一个月,由任课教师上传本课程的复习资料,统一放置在教学平台中的“课程资源”模块。

四、加强巡考管理

在期末考试期间,对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的所有考点及分考点进行全面巡考,具体巡考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五、开展管理人员工作培训

学院教务部暂定在3月开展面向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的管理工作培训,培训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增设面授教学和网络实时答疑

为了能够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师生互动机会,学院面向北京地区的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开设部分课程的面授教学,同时,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放网络实时答疑时间,具体安排请参看2019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安排通知。

七、取消学位英语考试外埠考点的报名组织工作

根据京考成招【2019】1号《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取消北京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外埠考点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从2020年起,北京教育考试院将取消学位英语考试的外埠考点,考试仅在京内举行。因此,网络教育学院将从2020年上半年的学位英语考试开始,不再组织外埠考点的报名和考务工作。请各远程学习中心、函授教学站做好对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

特此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        

2019年1月10日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