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与宁夏绽放夕阳艺术团携手举办 “春分调和话养生” 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4-03-22    作者:    阅读: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正是人们追求身心健康、享受文化生活的美好时光。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宁夏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与宁夏绽放夕阳艺术团于3月20日在银新苑北社区携手举办 “春分调和话养生” 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普及养生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与。首先,银新苑北社区副书记王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强调: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为了推广养生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并对艺术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紧接着,养生讲师郝庆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养生知识讲解。讲师从饮食、运动、心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春分时节养生的要点和注意事项。他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关于养生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随后,艺术团的演员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他们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精湛的戏曲表演和时尚的服装秀,展现了中老年人的精神风采和艺术才华,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点赞。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展示了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同时,通过养生知识的普及和推广,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各方将继续合作,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居民带来更多福祉。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