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社区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社区教育示范点授牌暨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06-19    作者:    阅读:

                               我校开展社区教育示范点授牌暨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

为不断完善我区社区教育体系,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开放大学转型发展,6月9日下午,校企合作办、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展了2023年社区教育示范点授牌暨老年大学文艺汇演活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纳晓菁,直属学院院长方光明,相关社区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主持并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开展社区教育的举措和取得的成就,强调社区教育需要政府、学校、社会、企业、个人等多方参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依托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协调各方力量为开展社区教育工作提供便利,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也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做出更大的成就,社区示范点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我区的社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灿副校长、陈冲处长为馨和苑社区、清水湾社区、通福家园社区、燕庆园社区、康园社区、丽景社区、大团结社区、南华社区、康馨社区等九个社区示范点授牌。纳晓菁主任、方光明校长为社区教育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2023年度春季老年大学期末汇演。演出在欢快的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温着对祖国深深热爱,葫芦丝联奏《荷塘月色》《婚誓》《万疆》展现了草原的辽阔与壮美,朗诵《美丽中国》感叹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人民日益美好的生活,禅舞《我爱你中国》展现了繁荣昌盛祖国下居民幸福和谐的美满生活,团扇走秀《情醉江南》展现了老年人优雅的气质及对生活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本次汇演节目均由老年大学各专业的师生们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如今老年人越来越丰富和充实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是我校持续开展社区教育成果的一次检视。

通知公告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4098743